對五月天不熟悉的人,可能會覺得他們是很「健康」的團體,今天就是要揭穿他們假文青,總是說垃圾話的一面。

1.阿信:俗話說的好,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 坐上 一台噴射機。

怪獸:又噴又射(眾人呆住......)

2.電台DJ:阿信,如果讓你選,你會送給香港女歌迷,哪首五月天的情歌?

怪獸:開不了口。

瑪莎:那不是五月天的歌啦!

石頭:雙截棍。((啊也不是五月天的嘛!))

阿信:不要送那種東西給女生好不好,一截就受不了還雙截。(一群爛人淫笑中......)

3.第三屆犀利趴後台非常悠閒,玩的玩吃的吃。

瑪莎:歡迎來到犀利,懶!惰!趴!((是我在亂想嗎?))

4.諾亞方舟台中場,五月天請來日本團體凡人譜當嘉賓。

凡人譜:(大秀中文,但是腔調怪怪的)謝謝五月天邀請我們一起搭上諾亞方舟,跟大家一起上“床”的感覺很好(他是想說上船)謝謝。

阿信:三萬人,那樣子你受不了的。

5.節目上提到未來唱片的科技時。

瑪莎:也許以後可以把唱片放到隨身碟裡。

阿信:那以後想聽就插進去,不想聽就拔出來,那如果一下想聽又不想聽呢~

五月天:那就插進去拔出來 插進去拔出來!(淫蕩的表情)

6.上節目要宣傳新專輯,五月天把新專輯送給主持人。

主持人:這個CD盒設計的有點緊,阿信可以請你幫我開嗎?

五月天:真的是很緊。

阿信:就像第一次一樣。((陳信宏你夠了哦😂))

6.怪獸說講笑話。

怪獸:有一天,冠佑也是要去測那個的大小,機器說,請不要拿牙籤開玩笑。

7.五月天小時候的志願。

怪獸:我那時很想當牙醫,很享受那種感覺,就是病人在我面前想張開嘴巴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阿信:怪獸喜歡人家張開...

怪獸:然後還會痛得嗷嗷叫。

阿信:怪獸喜歡人家張開發出聲音。

怪獸:我就把工具放進去攪啊,攪的拔出來還會帶血。

阿信:怪獸喜歡人家張開發出聲音,然後出來還會見血。

8.石頭:我小時候想當消防員。

阿信:消防員。 就是拿著一根......

瑪莎:(很激動)有水一直噴噴噴噴,然後到滅火的時候又

嘶~~~~(搭配一個動作)

石頭:救火啊~對對對!

阿信:偉大偉大偉大!

石頭:就把人家那個火給滅了,而且我就喜歡消防員那個...

有一根那個...銀色的...就是貫穿一整棟房子的那根。

眾人:喔~~~((不知道石頭小孩以後如果看到這段......))

9.五月天上完全娛樂過年節目,要大家對對聯,但是製作單位出的對子都很爛、不工整,於是五月天發揮本能,看到上聯 “和氣致祥壽而康”           石頭:下聯“怪獸需要威而剛”

10.五月天代言薄荷糖,出席記者會。

主持人:五月天希望發明哪種口味的薄荷糖?

石頭:自己很喜歡吃香蕉,覺得味道蠻香的,所以希望研發香蕉口味的。(團員、現場媒體、粉絲暗笑中)

阿信:(裝鎮定)怎麼大家笑得好開心?它就是個很簡單的東西,皮剝開吃了,為什麼大家會這麼開心?

怪獸:我還好,平常不吃香蕉,自己比較喜歡成熟味的,所以希望研發鮑魚口味。((😒😒😒))

11.演唱會進行中。

瑪莎:阿信是海餐(海鮮大餐)而已,因為阿信如果把衣服脫掉,上面是牡蠣,下面是鮪魚肚。(台下笑聲很大)

阿信:我在下面那個地方是帝王蟹(台下笑聲更大)

阿信:我說我是扁平族走路會像螃蟹啦!(想要辯解)

瑪莎:你是帝王蟹!?充其量也只能叫做小珊瑚吧~

12.犀利趴6。

冠佑:五月天現在有點宅男團的感覺,就是在一個黑黑

的房間,也沒有很黑,然後五個男生就在孕育下一代....新歌。

13.瑪莎健康課影片:https://youtu.be/VU5FqvPoRpA

14.信莎演遛鳥宅男:https://youtu.be/HMwVOR24Do4

15.阿信有鳥真好:https://youtu.be/qpzh_5p49vU 

 

 

五月天跟平凡人一樣,會開黃腔,這就是五隻大男孩最真實

的一面,說好的偶像包袱全沒了😂

跟他們勇於追求夢想、堅持的精神正好成反比😂

但我們就是喜歡,看他們幼稚鬼般的打打鬧鬧,開黃腔,

集體噹冠佑,露出他們最真誠(淫蕩?)的笑容。

ps.他們的歌很正面、積極、鼓勵人,

絕對不像他們開黃腔的內容。。。

 

 

五月天  

不要被陳阿信騙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